close

1446456470209.jpg

那些年一起跑過的趴

其實一直很感謝有中壢群組的存在

很多時候上面總是有人可以聽廢話 常常有活動可以跟

尤其適合我這種宅女沒有朋友的人可以認識許多人

不至於沒有社會互動:) 辛苦群組長了! 烏龜你好帥

 

這次是慶祝烏龜生日 大家來到了 林森錢櫃的總統包

(打文章一直打成總通,是要通什麼啦!)

位置在  林森錢櫃一樓左手邊,非常的方便

不用爬樓梯:O 喝醉也不會讓人摔倒(非常貼心)

 

Party 就是一種吃吃喝喝、互動鬧壽星的概念 

結束之後桃園夥伴們我們還搭遊覽車一起回家

真的很開心耶,唱歌還能搭遊覽車回家。

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經驗der 

 

 

好啦,也許你覺得到中壢就回家了嗎?

那你就錯了:O 我們還跑去續唱了 (因為遊覽車終點是中壢錢櫃) 

不過我覺得唱完回家好累人阿,已經不是20出頭的妹子了

木有那種體力這樣熬夜唱歌喝酒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要謝謝Kay帶我上去然後還陪我去續唱

By the way 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在一起,這樣讓我挺感動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錢櫃林森店 總統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