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9047466727.jpg

 

分開以後 常常跟著朋友團 群組團

幾乎沒日沒夜的唱歌喝酒 飲酒作樂 紙醉金迷的日子

到後來實在有點麻痺  

每次唱的歌都一樣

喝的酒喝不出感覺 喝不下去

人總是來來往往總是那些人,大概也是因為這些人也是一樣寂寞吧

 

還好後來脫離這種日子:O不然身體肯定是會壞掉的

也謝謝過去那些人 陪伴我喝酒度過人生的低潮

分手可能沒什麼感覺,不過屬於生活的部分被抽離之後

就被我用酒精去灌溉填滿 這是壞習慣,小朋友不要學

 

圖片是群組小無極的第一次見面 謝謝蕭杰瑞(我的南崁好夥伴)

帶我一起上去還帶我回來: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