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昨天愛兒比小姐去 全台唯二的免稅店面試營業員

投遞履歷後隔天人資就打電話來約隔天 13:30 面試  覺得開心

( 要穿正式服裝  襯衫+窄裙= 面試必備 )

 

中壢到桃機公共運輸搭乘 : 騎車到高鐵 (也有公車到高鐵) → 從高鐵搭公車過去 

很快大約15-20min 就到了 比我想像中快速

只是去程車上會有一大堆行李廂 XD 都快被行李箱吃掉了! 

 

到了是在北1門 我要去西1門 走一會兒就到了

因為有提早到 有先過去和服務中心的小姐說已經到了 :P

後來他請我25分在過來 

 

25分過去 直接到小房間 先填寫公司履歷表 + 黏貼2吋大頭照 

小房間有膠水 3人一張桌子 有筆 立可帶 準備都蠻齊全的 

寫完後,發考卷

是還蠻簡單的英文測驗(免擔心!)  後來考卷拿了100  

之後等面試官來面試。

 

當天包括我有六個人在那個場次面試,我是5號

一個人平均面談15分鐘吧,雖然我覺得我面談有點短......

 

進去先自我介紹 我大概只講了五句話 (慚愧) 真的要好好練習自我介紹!

然後面試官會問你一些問題,我一直面帶微笑保持笑容 

面試結束後有說14天後會簡訊+mail通知,好久阿讓愛兒比感到煎熬焦慮

 

 

難得到大企業面試,經驗還不錯

有很多還要加強:髮妝 / 服裝 / 自我介紹 

應該要去上個瑞秋的課了 (羞) 

 

希望能成功拿到Offer  加油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昇恆昌 免稅店 面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